LHung-Enzo

你好

弄了那么久,作业什么的终于都搞定了。关掉电脑想倒头就睡时却发现头发还没吹干。看来生病真的影响日常生活。最近睡眠质量差了好多,由于鼻塞不舒服晚上睡不着,经常凌晨3,4点才能勉强入睡,而且还会时不时惊醒。睡眠不够,神经也变得衰弱,时不时会头晕眼花,就怕哪天走在路上不小心摔倒了。一路走来,学会的东西很多,失去的也很多。我不想去怨什么,也不想想太多,可是生活永远最大,现实就是残酷的,由不得你不去想下一步怎么走。记得高中的时候曾幻想过大学生活很美好,如今亲身经历过后才发现梦始终是梦,总有天会被现实惊醒的。就如人,再怎么好,经过时间推移,也会变的。或许这个小型社会真的要很努力去钻研,才能得到一点立足之地。可是每天都有那么多人的争啊抢啊,每个人都斗得头破血流的,又有几个是真正快乐的?很多人跟我说不要太天真,这社会的残酷多着呢,稍不留神你就会深陷泥沼中。其实,我懂的。只是不想太多执着去理会。这只是隐忍,并不是逃避,也不是示弱。哪怕有人针对你,瞧不起你,每天奚落你,那又如何?不跟你吵是因为不想成为同一种人,也没那么多精力理会你。也就是这样,慢慢的很多人都从陌生人—普通朋友—朋友—好朋友—朋友—普通朋友—最熟悉的陌生人。是的,不会出现知己这个存在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朋友的,更不可能那么轻易找到一个知你懂你的人。所以,很多事很多人还是不要妄想。渐渐的也会发现自己变了,其实谁不会变呢。但我庆幸我没变成自己也瞧不起的那种人。每天都忙忙碌碌,做不完的事情堆积着,压力大吗?是的吧,我又不是神,怎么会不累呢?可那是自己选择的,咬紧牙关挺挺就过去了不是吗?现在不爱笑了?不,不是的,依然还是那个爱笑的我,只是被生活磨平了嘴边的笑罢了。很多时候很多话很多压力无处宣泄,我只喜欢用文字表达,或许我也不懂自己在写的什么杂乱无章的句子,可这就是我表达的方式。我不知道明天会如何,未来的每一天又会如何,我只想做回一年前的我。仅此而已。或许也是我异想天开,但我还是想。

评论

© LHung-Enzo | Powered by LOFTER